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敦和国际:转型升级,与巨人同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7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敦和国际自1998年代理天王表《新闻联播》报时,广告从业20年,央视代理20年,一直重度倾斜央视黄金资源并以创意策略、营销企划为核心竞争力,多次荣获央视十优、近三年连续获得央视AAAA级信用评级,敦和国际因坚守央视而可持续发展。

2017年,广告业最为艰难,但是敦和国际信心最为坚定一年,也是央视价值回归与敦和转型升级关键年。

敦和坚信“国家品牌计划”是大战略、大智慧,是对央视平台价值的精准定位,也是对央视资源的全面整合与升级。2017年鲁花、中国联通“国家品牌计划”,并2018年继续,客户的认同、市场效果与口碑是最好的证明。“国家品牌计划”极大提升了央视的价值,也提升了客户品牌与央视代理公司的价值。

敦和坚信央视不仅整体“头部中头部”地位,各专业频道垂直方向也是大势所趋,央视资源承包经营是激活机制,也是今后“定向收视”时代市场细分、受众细分、客户细分与央视职能释放的机遇。2017年敦和国际适应央视变革,坚定迈出央视资源承包经营惊险一步,独家代理CCTV-2《经济信息联播》、CCTV-4《中国文艺》等6个栏目,并2018年新增CCTV-音乐整频道独家经营。

敦和坚信央视价值、更坚信央视变革的力量!

敦和深刻感受这一年:

央视广告好看了,不仅有导向,而且有灵魂;

央视人的竞争意识、服务意识、专业水平提高了;

央视平台地位、话语权提高了,因为客户成功我们有了荣誉感。

2017敦和国际,因资源承包经营转型,因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升级,立足央视平台与央视巨人同行,举手加臂,坚信能够实现更持久、更远大梦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