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中外名人:携手奋进,辉煌中外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9日 1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8年4月4日,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年会暨信用评级授信仪式在北京举行,表彰为中国品牌传播,市场营销作出积极贡献的代理公司,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2018年“中央电视台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荣誉称号,这也是中外名人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最高信用级别的广告代理公司荣誉称号。

携手央视茁壮发展

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在“传承民族精髓打造文化精品”的企业使命感召下运营至今已26年。2000年,中外名人极富前瞻性地成功代理《开心辞典》栏目,获得巨大成功,并由此涉足中央级电视媒体,至今公司已专注于央视广告传播18载。

在此期间,中外名人不断加强与央视的合作,先后独家经营多档央视黄金优质栏目,如:CCTV-2《开心辞典》、CCTV-1品牌栏目《晚间新闻》、脍炙人口的CCTV-3《星光大道》、《欢乐中国行》、《艺术人生》等,以及覆盖全球华人界的CCTV-4《中华情》、《中秋晚会》等栏目。2016年,中外名人又取得了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国际时讯》、《新闻周刊》、《世界周刊》的广告代理,资源的升级为中外名人提供了更加丰富、有效的整合媒介组合。中外名人通过多年在央视资源领域内的深耕细作,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发展成为中央电视台最重要的广告代理合作公司之一。

依托资源专业服务

中外名人依托央视平台强大的资源优势和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的公共关系资源优势,秉持大盘运作、长线投资、多元整合之经营要义,全线规划经营。多年来,中外名人在成功运作央视品牌栏目广告经营的基础上,用精准、专业的数据调研和分析,为客户量身定制策略方案,为众多客户提供了最大化的品牌推广,同时中外名人凭借市场一线的实战经验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广告创意与品牌策划方案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特别是近年来,根据社会发展、市场反馈及企业需要,中外名人用专业与服务,以央视资源为主,并结合品牌策略、地面活动、新媒体等,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规划,取得了良好效果。如2018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云南白药”,选择中外名人作为其央视广告代理合作伙伴,就看中了中外名人在整合资源方面的专业能力。多年来,中外名人在实现资源价值最大化的同时,还赢得了超过千家客户长期的信任与合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社会荣誉行业认可

中外名人依托央视平台成长的历史也是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也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例如2010年,被文化部授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2011年,荣获年度中国广告行业最具竞争力公司; 2012年,荣获中央电视台2012年承包公司杰出贡献奖;2017年,在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上获得北京品牌100强、北京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这些荣誉也为中外名人下一步发展加油助力。

展望未来凝心聚力

中外名人现已成为中国传媒广告界一支重要的力量,承载着客户与央视平台的信任与期待,勇于担当重责,致力打造成为客户与央视平台之间的宽广而坚实的桥梁。依靠专业水平、诚善态度和迅速高效去赢得客户,持之以恒深耕细作央视的优势资源,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与行业的繁荣稳定。在未来,中外名人将努力做到深挖掘,发挥潜在优势;精服务,完善细节品质;优意识,升华发展理念。紧紧契合时代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付出真心与投入,同客户与央视一道,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