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重磅 | “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今晚CCTV-1播出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国家品牌计划”首支主题歌《只为美好》于昨日首发后,“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也将于今晚22:40在CCTV-1播出,欢迎收看。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提出的“三个转变”,迎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的到来,5月4日,中央电视台在京召开“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围绕“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这一议题,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海尔等国内品牌企业负责人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处处闪耀着真知灼见。

了解论坛具体内容请点击: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