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恒高传媒:积微成著 持之以恒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4日,2018年CCTV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仪式在京举行,授予24家AAAA级、25家AA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持久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恒高传媒”连续三年蝉联AAAA级广告代理公司最高荣誉,既是央视对我们的最高肯定,也是客户对我们的最高信任。

一、持之以恒——产生质的飞跃:

中央电视台长久以来不断创新、优化、升级,将自己打造成最具思想导向、文化导向、内容导向的独特媒体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发展最有力的助推器。2017年,央视创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将央视的常规广告传播提升为大国平台成就大国品牌的新高度。同时,助力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品牌传播”以及“广告精准扶贫”,彰显大国媒体的责任与使命。

2018年5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高峰”论坛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说:“在央视拉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借力跑起来”。“格力电器”借央视的拉力从一个广东省地方品牌飞跃到国际化家电知名品牌。“恒高传媒”也会更加努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与客户一起,借央视之力跑起来。

过去二十年,中国诞生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除了企业自身努力因素外,也是多年在央视持之以恒进行品牌宣传的结果。

我们坚信未来二十年,借助央视的拉力,中国还会诞生更多世界级的伟大品牌。

二、积微成著——成就“工匠精神”:

“恒高传媒”对客户的服务一直秉承着积微成著的“工匠精神”,坚持做好从宏观到细节的各项服务,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家喻户晓的“好空调格力造”,到产品淡季投放策略,到长秒广告、微电影和纪录片结合传播,再到高品质的《国家品牌故事》短片传播等,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不同形式的传播组合使品牌形象更加丰满,让消费者从多个角度全方位来了解企业、了解品牌,而从产生共鸣,成为品牌的忠实用户,助力品牌飞跃。

著名作家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说,坚持一万小时持续不断地专业努力是成功的基础,这一点我们深有体会。“恒高传媒”用更多一万小时、二万小时对央视频道、栏目、价值、广告形式、产品组合进行不断深入学习、领悟,使我们的工作不断提升和飞跃,同时我们把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智慧用时间融入到为客户的专业服务和品牌提升之中,铸就了一个央视认可、客户认同的专业服务队伍。

未来,我们将继续持之以恒的与客户和央视携手并进,成就伟大。

“恒久专一,高瞻远瞩”是恒高传媒的核心价值。多年来专一于央视媒体研究以及策略投放,专心于为客户提供宏观的宣传策略和细致的品牌服务。恒高传媒秉承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央视传播服务,客户涵盖家电、食品、饮料、酒业等多个领域。多家企业通过我们的服务和央视品牌宣传,从地方品牌成长为国家和世界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