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公益广告│《新时代-奋斗篇》首发:要幸福就要奋斗!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6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进入五月,不仅温度在一天天变热,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也在五月变得一天比一天火热。虽然五月一日是劳动节,但我们可不应该只是在这一天才记得劳动的可贵。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就讲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他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又一次传递了“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这样掷地有声的话语。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每个人作为劳动者虽然素不相识,但又紧紧相连,只因源于同一个方向——用奋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了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鼓舞每一个为自己的幸福奋斗的平凡人,中央电视台近期播出的新时代主题公益广告《奋斗篇》以“致敬为幸福奋斗的平凡人”为主题,用见证的视角,展现了各行各业的人

农业技术员

航天员

工程师

教师

中医

厨师

以及技工、手工艺者、园艺师、保安、出租车司机、新闻工作者等,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发光发热,给自己看似平凡的工作内容注入了新时代的活力。

央视接下来还会更多地推出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歌颂社会正能量的作品,为新时代社会新风尚的建设添砖加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