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头球绝杀!乌龙绝杀!还有帽子戏法!世界杯第二日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A组埃及对阵乌拉圭,B组摩洛哥对阵伊朗,还有重磅对决葡萄牙对阵西班牙。头球绝杀、乌龙球、帽子戏法……三场比赛精彩纷呈。

苏神屡失良机 铁卫头槌绝杀 乌拉圭1-0埃及

A组首轮,埃及VS乌拉圭。埃及核心球员萨拉赫因伤未出场,乌拉圭进攻核心苏亚雷斯错失至少三次得分良机。第89分钟,希门尼斯头球绝杀,乌拉圭1-0埃及。

上半场苏亚雷斯错失进球机会

第23分钟,乌拉圭角球制造威胁,苏亚雷斯后点无人防守推射没踢正部位,而是直接踢在了埃及球员特雷泽盖身上。皮球偏出底线,乌拉圭错失良机。半场结束,双方0-0暂平。

苏亚雷斯又失良机 乌拉圭最后时刻头球绝杀

下半场刚开始,卡瓦尼过顶球准确找到苏亚雷斯,但苏亚雷斯禁区内捅射被埃及门将神勇封出。第73分钟,卡瓦尼妙传苏亚雷斯,后者禁区内几乎形成单刀,却始终未能起脚射门,最终门将将球没收。第83分钟,卡瓦尼禁区外凌空抽射,埃及门将再次做出神扑。

第89分钟,乌拉圭开出任意球,希门尼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乌拉圭最后时刻取得领先,1-0。这也是希门尼斯个人国家队首粒进球。

补时乌龙绝杀! 伊朗1-0胜摩洛哥

B组,摩洛哥补时阶段惨遭乌龙绝杀,0-1负于伊朗。

△伊朗对阵摩洛哥的比赛开赛前,举着国际足联会旗入场的六名少年是来自中央电视台与教育部联合主办的《谁是球王》校园足球大赛的小选手。

上半场,双方踢得很强硬。伊朗门前一片混战,摩洛哥连续三次射门都被挡出。

第43分钟,阿兹蒙错失单刀。上半场摩洛哥0-0伊朗。

下半场一开场,摩洛哥攻势如潮,但运气欠佳,未能破门。伊朗顶住对手狂攻后逐渐进入状态,几次反击颇具威胁。

第95分钟,摩洛哥替补前锋布哈杜兹禁区内自摆乌龙,打入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最终伊朗1-0胜摩洛哥。

最后时刻上演绝杀,而且竟然是一个乌龙球!伊朗全队都跑到角旗区紧紧相拥,这是他们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场胜利。

C罗帽子戏法 葡萄牙西班牙大战3-3平

B组,葡萄牙VS西班牙,比赛跌宕起伏,最终两队3-3战平。

开场2分13秒,纳乔禁区内放倒C罗,裁判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葡萄牙1-0领先!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粒点球,也是本届世界杯目前最快进球。

第23分钟,西班牙长传反击,科斯塔硬抗佩佩后得球,禁区前沿1v2,一脚低射打进球门死角。西班牙扳平,1-1。

第44分钟,C罗禁区前沿爆射,德赫亚黄油手将球漏进球门。C罗梅开二度,葡萄牙再次领先,2-1。

第55分钟,西班牙再度扳平。战术任意球开出,布斯克茨后点头球摆渡,科斯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科斯塔同样梅开二度,2-2。第58分钟,纳乔

脚背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球门!西班牙4分钟内连入两球,3-2反超。

第88分钟,C罗直接任意球打出精妙弧线,直挂死角。葡萄牙追平,3-3。

而这场比赛,也让C罗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八届世界大赛(四届世界杯+四届欧洲杯)都有取得进球的球员,和世界杯上年龄最大戴帽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