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0年,足够一个国家创造奇迹,也足够一个人铸就成功。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万千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跟着时代发展的车轮,努力实现一个个小梦想,共同铸就这个时代的辉煌。我们都是为了梦想努力向前的奋斗者,在这个讲述奋斗者的故事里,也一定有你的身影,有你的青春!

6月26日,碧桂园与央视联袂呈现的品牌故事片《奋斗》,用3分钟讲述奋斗者的故事,向伟大的时代、向每一位奋斗者和追梦人致敬。

  

赶上了好时候,许多和我一样的人,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离开家乡,到城里打拼闯荡。

“绿皮车”曾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与记忆,曾经,你是否也是那趟远离家乡的列车上的一员?你背起行囊,外出求学或是打拼,怀揣着希望与新奇,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如今,随着中国速度的腾飞,高铁早已修到大山里,乡村边。承载着梦想的牵挂,已经变得不那么遥远。今天只要一个电话,一张高铁票,就可以相聚跟前,给亲人们温暖的问候和大大的拥抱。

在家千般好,出门事事难。下过工地,当过搬家工,不怕苦,不怕累,就怕没活干。

在陌生的繁华都市,你是否也曾被冷眼相待过?也曾对未来感到迷茫?庆幸的是,这个城市有着更多感动与温暖,还有我们日夜牵挂的亲人们,都是强大的后盾,让你最终坚持下来了。每个全新的一天,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充满活力,迎接新的一天,在辛勤的工作中,露出了一丝幸福的微笑?我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在见证这个城市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在印记自己人生的轨迹。与此同时,在过去的2017年,每一分钟,我们中国的GDP增长1.57亿元。这份增长背后,是不是也有你的一份奋斗?

夜阑人静时,常常想起家乡的爹娘和妻儿,告诉自己,要为他们拼出一片天。

以往在夜幕降临,思念家乡时都会翻出珍藏的相片,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泛红了眼;现在,智能手机让我们随时都能看到彼此。技术一直在发展在进步,不变的是家人之间的牵挂。这种牵挂成为我们前行的力量,督促我们一直奋斗不停,期望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多少次,爸妈和你视频,让你别太拼,注意身体。挂掉电话后,你依然选择加班,埋头拼搏到深夜。只因你相信,现在的分别,都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聚!

没有白吃的苦,白受的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就一番事业,拼出全家幸福,衣锦还乡,所有的辛劳都不足为道。

家乡不光在梦里,更在梦想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

城市在发展,乡村也在改变。随着乡村振兴,越来越多人衣锦还乡,回到家人的身边。洗尽铅华,你是否也认为,为了家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三个字?四十年前,幸福是桌上的一碗红烧肉;四十年后,幸福是生活在这个有高铁、网购、支付宝、共享单车的便捷而高效的社会下安居乐业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不仅有明亮、宽敞、舒适的房子;便捷的生活配套,和谐,绿意盎然的社区;满桌丰盛的菜肴;更有家人的温声笑语,互相支持与对未来的共同期盼。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千千万万的劳动者正在收获自己的幸福,值得拼搏的事业,温馨的家庭。

美好的生活,所有这一切都是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奋斗出来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