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改革四十年,品牌再出发——“2018 CCTV金融品牌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6日,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昌荣传播承办的“2018 CCTV 金融品牌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论坛以“改革四十年,品牌再出发”为主题,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金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分析金融行业前沿趋势,新金融转型与传播,为中国金融品牌持续、稳健发展建言献策。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部主任哈学胜,中国工商银行专家冯志,CTR媒体融合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赵梅,泰康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昌荣传播集团董事长党郃等领导及金融领域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为会议致辞。央视与金融品牌有着丰富的成功合作经验,期望未来我们的金融品牌建设,在各方面都能领先他人一步,成为续写中国金融行业新篇章的主角。他表示,品牌建设主要有四个方面:信任、品质、活力和地位。中央电视台作为政治、文化、创新和品牌的传播中心,能很好的解决金融品牌建设和传播的痛点,为其赋能。央视与金融品牌有着丰富的成功合作经验,期望未来我们的金融品牌建设,继续书写中国金融行业的新篇章。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莅临现场,并就中国金融应进行结构性改革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金融业的发展推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经济的发展也催生了中国金融的强大,这两者之间相辅相成: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基石。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财富》杂志500强商业银行,成功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中国工商银行冯志在现场对央视平台及代理公司昌荣传播表示感谢,他谈到,国家品牌的塑造,对于增强大众对国产品质的信任度和美誉度,对于提高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的认可度和竞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成就人民美好生活具有重要作用。

  

CTR媒体融合研究院执行副院长赵梅在论坛现场正式发布了《金融品牌传播白皮书》。金融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支柱型产业,面对消费升级趋势,人群迭代加剧,数字化浪潮的来袭,金融品牌面临着营销机遇与挑战。昌荣传播联合央视市场研究CTR权威发布金融行业创新营销报告《金融品牌传播白皮书》,从消费趋势洞察,品牌营销创新两大角度,给予前瞻性的研究解析。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节目部主任哈学胜在现场总结了央视财经频道的收视份额并对下半年资源进行了重点推荐。在上星卫视财经类节目中,全国前20名有16档节目都是央视财经频道的自有节目,第一名是《生财有道》,第二名是《消费主张》,第三是《经济半小时》,显示了财经频道在财经媒体市场上不可撼动的地位。

泰康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结合会议内容与保险行业现状,在现场发表了“新经济孕育新金融,推动新时代的品牌创新”的讲话。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品牌,交付信任,成就时代机遇。新时代造就新用户,新用户蕴育新机会,新机会需要大舞台。借力新时代品牌强国的东风,借助央视国家级传播平台和学术界、理论界的成果,昌荣传播愿为金融品牌拓展品牌的深度和广度提供专业的营销服务,讲好“中国金融品牌”故事,提升“中国品牌”价值,共同打造更多更加精彩的“中国名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