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各大媒体聚焦报道公益广告《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湖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发布《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系列公益广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澎湃新闻、凤凰网、澳门华文报和浙江之声、都市快报等主流媒体和湖州当地媒体纷纷聚焦报道。

 湖州市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发源地,十几年始终是两山理念的先行者、实践者。《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系列公益广告由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策划、著名导演高小龙执导,历时四个月时间调研、采访、拍摄和制作,从“生态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文化湖州,认识美丽中国”两大主题出发,展现湖州市作为“两山”理念发源地所取得的杰出成果,尤其是从“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转化成果。用讲故事的手法,以真人真事的讲述呈现绿水青山的转换过程,鲜明表达出绿水青山给人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以丝绸、湖笔、竹扇、游子吟等典型传统文化符号,深度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公益广告是希望透过湖州的实践看到当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启迪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未来路径。——人民网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系列公益广告一发布就收获了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好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生态智慧养鱼,“养山富民”的绿色之路等反映湖州生态嬗变轨迹的故事,丝绸、湖笔、竹扇等唯美细腻的湖州人文之美收获了网友的由衷点赞!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系列公益广告由生态文明和文化传承两大主题,共计12支公益广告片组成,除了目前已经在央视播出的两支完整版120秒《生态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文化湖州,认识美丽中国》外,其余10支45秒精细版本将于8月初在中央电视台各频道集中播出,更完整全面地展示湖州生态及文化之美。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