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关于美丽中国,听听他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系列公益广告片7月下旬在央视各大频道一经播出,便受到广大观众一致好评,对于这一系列公益广告片,央视主创团队领导和湖州市相关领导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体会,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共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表示,湖州市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8月15日首次在湖州市安吉余村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生态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成为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

湖州之美,美在生态文明建设,湖州清丽宜居,是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湖州之美,美在文化传承,湖州是湖笔文化和丝绸文化诞生地,被誉为“中国毛笔之都”和“世界丝绸之源”,也是茶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湖州之美,美在民富,湖州素以“丝绸之府、鱼米之乡”著称,是全国城乡差距最小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最幸福的城市。

透过湖州的美丽,可以看到当下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透过湖州的实践,可以找到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的未来路径;透过湖州的故事,可以映证绿水青山确实能给人民生活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期待此次央视公益广告片《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将湖州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推向全国。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电视公益广告以短小精悍、润物无声的特点,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也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独特艺术形态。

湖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的先行者、实践者,经过13年不遗余力的奋斗,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为社会有目共睹。宣传湖州就是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念。湖州两区三县美好的自然生态与欣欣向荣的绿色经济通过制作精良、立意深刻的影像,将更好地向全国观众展现湖州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与成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宣传优势,让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全国各地得到广泛的实践。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