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云南白药,是拥有百年历史的领先医药企业。一直以医药健康为核心,将自身科技与全球先进技术相融合,进一步延展和拓宽产品线,深耕口腔护理领域,自2005年首支功能性牙膏上市以来,云南白药牙膏不断创新和发展,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8年4月,云南白药儿童益生菌牙膏在上海首发上市。6月强势登入新加坡市场,在刚刚过去的9月20日“全国爱牙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又强势登入美国市场,并成功举办“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加快了云南白药民族品牌的国际化征程!在此次发布会中,云南白药牙膏发起“全球儿童口腔健康”主题论坛,从经济贸易、口腔健康、产品技术、文化传承等方面探讨了云南白药品牌的全球化发展。

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云南白药集团旗下云南白药牙膏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产品,积极传递口腔健康理念。这次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的美国上市,是全新的一步。未来,云南白药将持续践行“提升全球儿童口腔健康”理念,为民族品牌的全球化发展贡献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