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挺进四强,中国女排大胜荷兰收视率高达3.29%!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16日晚,在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中,中国女排以3-1战胜荷兰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整场比赛激动人心,收视一路高歌,吹响前进的号角,中心城市收视率2.31%,收视份额10.34%。庆祝胜利的20:14,收视率冲至3.29%!

首局比赛,双方开场打成5-5平,随后中国队逐渐找到节奏,随着袁心玥的一次扣球得分,中国队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韧性十足的荷兰队并没有束手就擒,她们一直和中国女排鏖战到20-20。

首局末段,荷兰队连续扣球得分,越来越接近局点,关键时刻,朱婷、张常宁挺身而出,连拿两分,将比分扳成23平,荷兰队被迫叫了暂停。随后,荷兰队两次扣球得手,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调整了状态,以6-1开局,暂停之后,荷兰女排开始反扑,不断缩小分差,关键时刻,中国女排顶住了压力,第二次暂停时,分差还被锁定在5分。随后,中国队越打越顺,以25-13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荷兰队锋芒稍减,随着一记成功的双人拦网,中国队以8-6进入第一次暂停。随后,荷兰队虽不断追分,但中国队已经适应了对手的节奏,没有再给荷兰队机会,以25-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随着分差的增大,荷兰女排的失误逐渐多了起来,中国女排也是抓住机会,逆转战胜荷兰队,以H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朱婷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袁心玥16分,张常宁13分,颜妮9分。

这场比赛后,中国女排两战两胜取头名,昂首挺进半决赛。10月19日下午,中国女排将于横滨举行的半决赛中对阵F组第2名意大利女排,争夺决赛权, CCTV-5邀您一起呐喊助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