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8再出冠军剧!《星火云雾街》今晚收官,《上将洪学智》恢弘接档!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姥姥的饺子馆》开年收视夺冠后,2019年CCTV-8黄金档播出的第二部佳作——革命战争剧《星火云雾街》也荣升同期热播的电视剧收视冠军!目前单集最高收视率1.73%,单集最高收视份额8.69%,开播以来,带动CCTV-8全天平均收视份额达到5.19%,稳居上星频道之首!该剧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精彩不容错过!

该剧由闫宇彤、王万东执导,张桐、杨若兮、王劲松、班嘉佳、杨猛、刘亭作、斯琴高娃、王唯、娜仁托雅等联袂演绎,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贵州黔南地区的茶商卢家二少爷卢人杰继承大哥遗志,经历生死考验、战火洗礼,最终走上革命道路的传奇故事。全剧以南昌起义到红军长征进入贵州为历史背景,以卢人杰的战斗和成长历程为主线,通过厚重的步调精彩演绎了1927年到1935年间黔南人民建设红色革命力量,创立红色革命武装的革命历史进程。秀丽的黔南地貌和民族风情带来全新亮点和韵味,该剧在新年为观众奉上一道别开生面的影视大餐。

今晚,由金韬执导,周振天编剧,姚刚、张晶晶领衔主演,李大昕、王伟志、姚鑫、赵军凯、王霙、刘劲、王伍福等联袂演绎的电视剧《上将洪学智》将延续精彩,接档《星火云雾街》,登陆CCTV-8黄金强档!

他是战功赫赫的开国上将,也是士兵们眼中的好首长;他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是儿女眼中的好父亲,也是家乡人眼中的好乡亲......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上将洪学智》以上将洪学智的人生经历为蓝本,以史诗风格展现了他曲折传奇而又光辉多彩的一生。

《上将洪学智》制作班底实力强劲,导演金韬曾执导过《胡雪岩》《潮起潮落》《美丽谎言》等多部央视热播剧,其中还包括深受观众喜爱的“红色三部曲”——《长征》《井冈山》《红色摇篮》。编剧周振天创作的《神医喜来乐》《舰在亚丁湾》《楼外楼》等多部作品也都在央视热播,广受好评。

《上将洪学智》中,实力派演员姚刚倾情饰演洪学智。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启航》里,他是市长金海东;央八早间剧场播出的《决杀》中,他饰演魏德利。三部作品同期登陆央视,姚刚诚邀全国观众一同锁定追剧。

搭档姚刚,演员张晶晶在剧中饰演与洪学智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的爱人张文。《红色摇篮》里,她是坚毅勇敢的贺子珍;《正阳门下》中,她是包容坚强的妻子蔡晓丽。这位来自国家话剧院的实力派演员又将如何诠释张文的人生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大昕、王伟志、姚鑫、赵军凯、王霙、刘劲、王伍福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本剧,共同用走心的创作向上将洪学智致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