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看春晚 上抖音 奏响幸福又一年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18日下午,抖音短视频与春晚剧组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抖音将成为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会上公布了新媒体行动主题为“幸福又一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综合部主任俞勤,与抖音总裁张楠、抖音市场总经理支颖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新媒体行动以“春晚官方抖音账号”为阵地,通过设置话题挑战、创意玩法,结合AR、贴纸等人工智能技术带动网友拍摄好玩、有趣、美好的小视频。在除夕当晚,抖音站内将上线“模仿秀”,以全新的互动方式让网友们身临其境感受春晚现场。呼吁全球华人联动,用短视频记录春节期间的小确幸、大美好,展示浓浓的年味和亲情,营造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佳节氛围,展现出民众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景与期待。

为了营造欢乐喜气的春节氛围,今年的春晚将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在抖音陆续上线春节系列主题贴纸及随拍功能。用户通过参与春节期间、春晚直播时的互动,就有机会集齐七音符,收获新年惊喜,将浓浓的团圆情、幸福感传递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