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中国建设银行登陆央视,合力搭建“劳动者港湾”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30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9年开年,中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系列广告亮相央视黄金时段!

此次投放覆盖了CCTV-1、CCTV-新闻频道的《朝闻天下》《新闻30分》《晚间新闻》三档核心新闻栏目,构建了一条覆盖早、中、晚收视高点的新闻媒体矩阵。CCTV-1和CCTV-新闻作为我国传播力、影响力和权威性最强的媒体平台,不仅在收视率上居于领导地位,更是国家方针、社会民生的官方报道平台,拥有广泛稳定的群众收视基础,这样的传播渠道与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理念十分契合。

劳动者港湾项目,是建设银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劳动者港湾APP,用户可以查询最近的建设银行港湾,实现“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建设银行此次联手央视对劳动者港湾系进行广泛宣传,就是希望借助央视独有的传播影响力,表明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回归银行服务本质的决心和实践。在未来,建设银行也将继续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加强企业对社会大众的人文关怀,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主义民生大计建设添砖加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