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雨林古树茶:相信自然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6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9年1月1日起,《相信自然的力量雨林古树茶》广告片在央视十二个频道高频次亮相,广告片播出短短一个多月,已经收到了非常良好的反馈。

全年性、全天候、全频道的投放,给了雨林古树茶全国合作伙伴非常大的信心,让商家们更加坚定选择的正确性,在推广产品时更加底气十足。

从雨林古树茶互联网渠道反馈数据来看,自广告投放后店铺每日流量、转化率、客单价以及关键词“雨林古树茶”的搜索量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增加。

央视广告投放后主动致电申请加盟的商家明显增加,且在开拓市场时,观看过雨林古树茶央视广告的商家,加盟意向非常明显。

云南西双版纳,是地球北回归线沙漠带上的一颗“绿宝石”,这里生活着绿孔雀、亚洲象、桫椤等国家级珍稀动植物,这里有19500平方公里原始雨林,其中,分布着从大唐开始一千多年几十代人接力种下的近50万亩古茶园,世界上最早开始种茶、制茶的少数民族世世代代守护着它们,雨林古树茶就来自这里。

每一棵原始雨林古茶树都能够吸收周围广阔的土壤营养,雨林古树茶的生长环境是纯纯粹粹的原生态,所以雨林古树茶营养丰富,茶汤香醇好喝,且永远不会与农药、化肥有关联。

哪里有好茶,就在哪里建设雨林古树茶一线“品控车间”。雨林古树茶长在深山,为了把控品质,雨林人用最慢最笨的办法——有多少好茶叶就在建设多少一线的“品控车间”,制茶过程全部按照严格的标准执行,才能让几千双制茶师傅的手都能做出始终如一的好品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