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守正创新 拼搏奋斗 ▏2019央视广告代理公司信用评级授信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4日,2019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评级授信仪式在北京举行,授予26家广告公司CCTV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 24家广告公司CCTV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能够获评授信的公司,都是央视广告市场中的优秀企业,他们代表了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水平,为中国品牌传播,市场营销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出席活动并为获授信广告代理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郃作为广告代理公司代表,介绍了昌荣2018年借势世界杯、改革开放40周年、央视超级IP等大事件、大项目获得的营销成绩。他表示,2018年央视的平台影响力、传播力都在稳步上升,不断优化和丰富资源配置,打通融媒体合作,发挥了巨大的传播价值。正是因为央视品牌赋能的不断提升,广告客户、代理公司才能够紧随央视,实现商业价值与品牌价值的提升。未来昌荣将继续跟随总台,大力发展融媒体,借助总台的价值,发挥公司营销专业,突破创新,实现共赢。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栋龙在演讲中表示,三人行打造的所有品牌,几乎都是家喻户晓、行业领先的品牌,而这都是源于跟央视的长期合作。他介绍了喜之郎、劲酒、金龙鱼、蓝月亮等企业与央视成功合作、打造知名品牌的经典案例,提出百度、抖音、支付宝等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能够选择与央视合作,证明了央视在年轻市场中的巨大价值。未来,三人行还要继续坚守使命,专注央视,拥抱5G时代,共同成就数字化时代的伟大品牌。

会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对50家晋升央视4A、3A评级的优秀代理公司表示祝贺。三年来,信用评级规则越来越严格,但获得4A级荣誉的代理公司不降反增,从2016年的21家增长到今年的26家,很多公司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例如在世界杯超级IP营销中,明日阳光等公司C位出道,创收增幅大,客户优质,我们熟悉的OPPO、VIVO这样的客户,全面回归央视。

回顾2018年代理取得的业绩,我们梳理了几点经验:经验一:3A、4A级资质,成为投标敲门砖、合作加分项。很多代理公司表示,拥有CCTV 3A、4A级资质对经营的拉动作用很明显。经验二:创新营销模式,撬动发展杠杆。获得3A、4A级资质的关键,在于苦练内功,创新是永恒的法宝。经验三:高管亲率队伍,密集南征北战。经验四:完善项目服务,优化客户体验。经验五:潜心钻研数据,用理论指导实践。敦和国际深入分析新老客户近年投放央视广告的数据,发现了一组广告投入产出比:老客户每增加1亿元投放,其利润增加5-10亿元;新客户每投放自身销售利润的10%,销售提升5-10倍。

总结这些经验可以发现,成功的代理公司虽然各有各的方法,但他们都具备相同的特质,那就是对于央视“平台自信、价值自省、使命自觉、品牌自强”的坚定信念和深入践行。也正因为如此,央视评出的3A4A代理公司成为中国广告市场上最强战队,不仅表现在经营规模上,更表现在所服务的企业客户质量和品质方面。

2018年央视经营工作取得突破,这其中集结着代理公司同仁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凝聚着央视广告人守正创新的拼搏奋斗,更承载着大家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展前景的巨大信心和美好憧憬。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总台加速融合发展、全面转型升级的改革年、创新年、实干年。上上周召开了总台2019年工作会议,慎部长在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这其中自然包括经营工作。要着力实现总台向“4K+5G+AI”智能化媒体的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关于2019年工作举措,慎部长讲了七大要点,其中一条就是“要坚持两个效益相统一,奋力开创产业经营新局面。”

对于与广告代理公司明年的合作,提出如下建议:

1、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切实践行“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让央视广告成为全行业的金标准,让在央视播出就是褒奖与肯定,成为市场口碑。

2、守正创新,以优秀企业上榜央视广告来体现央视价值,以央视传播提升企业形象,相互照耀、相互成就。

3、遵守工作纪律,爱台护牌,不以任何形式伤害央视形象与声誉,以共有价值守护共同利益。

4、尊重商业道德,良性竞争,合作共赢,通过能力建设和服务提升实现业绩增长,推动广告行业健康发展。

三年来的奋斗与取得的成果,让我们笃信“信心比黄金更珍贵”的要义。一年来的实干和实现历史突破的新高度,让我们坚信只要拼搏,就会变不可能为可能。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必将迎来春风浩荡、百花争艳。

2019年中央电视台

4A级与3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名单

AAAA公司名单

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中视电传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中视金桥广告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英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雅迪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中外名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光耀天润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同路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明日阳光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星影视交流中心

北京舜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中视智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天津光和影广告有限公司

喀什恒高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银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群邑(上海)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视袭时代(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AAA公司名单

北京世纪北广广告有限公司

贵州宝华辰广告有限公司

四川博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金运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汉雅博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畅宏声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华彩创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海阔中天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思为道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未央创造传媒有限公司

贵州天马传媒有限公司

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视浩诚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央广金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西藏山南东方博杰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广电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信息中心

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