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雅士利国际牵手阿里云智能化升级,投身公益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以“同心同行 携手共赢”为主题的雅士利国际2019合作伙伴峰会在云南丽江隆重召开。雅士利国际集团总裁张平,雅士利国际集团营销副总裁赵立波以及阿里云新零售部门负责人等领导莅临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的主要内容,将于3月10日-11日在CCTV-1、CCTV-2、CCTV-新闻等三个频道的品牌行动内播出。

驶入智能化发展快车道

大会上,雅士利国际总裁张平率先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伙伴传达了集团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刚过去的2018年,是雅士利国际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生之年”。即便在奶粉新政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雅士利国际各事业部及合作伙伴们依然秉承着“汇你所想 为你所爱”的品牌主张,通过稳扎稳打的战略布局,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不断推进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

雅士利国际集团总裁张平致辞

2019年,作为雅士利国际的“成长之年”,雅士利国际亦将从企业经营、市场销售、渠道融合等多个维度拥抱不断变化和发展的未来。

为了推进品牌数字化建设,实现企业智能化运营,在本次大会上,雅士利国际与阿里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雅士利国际将通过云智能技术的运用,实现生产、研发、流通、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智能化,以此加速企业从“质造”到“智造”的转型升级。

雅士利国际与阿里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公益与旅游齐头并进

作为大热的旅游圣地,丽江凭借着原始的自然风貌和淳朴的风土人情,吸引着大批游客到来。善用当地资源优势、合理开发旅游业,帮助当地居民脱贫致富,以此拉动经济增长——这样的发展之路对于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丽江而言再适合不过。

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欢迎和感谢雅士利支持丽江发展

雅士利国际与丽江政府相关部委签署战略协议,在未来三年,雅士利国际将通过教育扶贫、生态扶贫等多项扶贫工作,合力推进丽江脱贫攻坚开发建设的新格局,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并大力支持当地旅游业及公益项目,在保证国家战略得到落实的同时,为当地居民带去美好生活。

会后,雅士利国际总裁一行人将前往丽江玉龙导游希望小学、文海完小以及丽江古城区中心敬老院进行公益献爱心活动,助力当地的教育和养老事业。

本次雅士利国际2019合作伙伴峰会“同心同行 携手共赢”已落下帷幕,合作伙伴们带着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共同迎接机遇与挑战。雅士利相信,不忘社会之本、坚持助力民生与自然双赢的民族企业未来大有可为,与央视的战略合作将助推民营企业凸显更大的品牌价值。不忘初心,共筑美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