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海尔发布全球智慧家庭套系 7大品牌共创生态品牌引领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1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全屋场景自由定制的基础上,海尔布局的智慧家庭战略开辟出更多品牌选择——3月1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的海尔全球品牌峰会上,海尔聚焦各类人群需求,发布海尔、卡萨帝、统帅3大品牌全新智慧套系;同时,美国GE Appliances、日本AQUA、新西兰Fisher&Paykel以及意大利Candy,也在现场共同展示智慧家庭落地成果。至此,海尔多品牌智慧家庭矩阵浮出水面,7大品牌以覆盖全球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姿态完成首次整体亮相,以“网器”为载体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共创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

海尔全球7大品牌智慧家庭落地

作为行业趋势风向标,在每年AWE前夕举办品牌发布会已成为海尔的“保留节目”。今年,除海尔智慧家庭外,统帅、卡萨帝也分别有了延续品牌特色的智慧套系,海尔海外4大品牌的智慧成果也同步亮相。

发布会现场,海尔超前研发总经理王晔首先通过视频介绍了海尔智慧家庭2019年将为用户带来的体验升级,随后海尔品智+、卡萨帝C7、统帅L.TWO 3大智慧套系依次发布,3大品牌新品套系拥有不同风格、特色、价位,分别满足品质、高端、年轻等群体需求,将于2019年上市。此次3大品牌新套系的发布,预示着日后用户购买全屋成套智慧家庭不仅有了更多的套系选择,也有了更为细分的品牌选择。

此外,在北美市场,GE Appliances推出“北美版”CAFÉ 、MONOGRAM、PROFILE3大系列智慧厨电套系;在日本,AQUA针对当地投币洗衣机的弊端,研发信息可视化的高端社区洗智慧产品,实现减员提效;在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聚焦厨房社交属性,推出ActiveSmart冰箱、ActiveVent嵌入式烤箱等智慧产品;在意大利,Candy面向智慧厨电市场推出smartsteam等系列烤箱,并计划在2020年将80%产品做成互联家电。

海尔智慧套系展示2大引领优势

事实上,早在2006年,海尔就开始以U-home布局物联网,致力于“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经过近8年的探索,在行业内企业开始布局成套时,海尔不仅做到成套智慧,更实现了多品牌的成套智慧……伴随会议现场对5大生态圈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的展示,不难发现,海尔的引领不仅在于智慧成套,更超前的是生态。智慧成套和生态的两大差异化区隔,领先于同行,更为用户带来多种体验提升。

首先,在智慧成套方面,海尔不仅率先在全屋成套的基础上实现多品牌成套,而且智慧性能强,可实现所有网器互联互通、主动服务、语音操控、个性定制。其次,在生态方面,海尔智慧家庭以网器为载体,通过联通生态资源,为用户带来一整套美好的生活方式。

真正的引领,不是纸上谈兵,更需要具化的落地能力。这背后,离不开海尔强大的成套落地能力支撑,成套产品、成套方案、成套展示、成套人员、成套服务的5大能力,从售前、售中、售后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助推海尔智慧家庭走进全球用户家中。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导,海尔依托7大品牌智慧家庭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方式,正从世界家电NO.1实现创生态品牌NO.1的跃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