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 青花汾酒用文化的力量让品牌年轻化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年来,汾酒与央视持续合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9年,汾酒在央视宣传涵盖新闻、文化、经济、剧场、晚会等多元化栏目类型,涉及《新闻联播》《跨年晚会》《元宵晚会》等黄金资源,多频共振,赋予品牌民族力量,同时借助新闻栏目长秒资源讲述品牌故事,深化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在全年拉通的基础上以重要传统文化节日作为营销节点着重发力,整体宣传张弛有度,使得骨子里的青花汾酒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019年3月20日,汾酒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品牌让生活更美好”中国酒业品牌高峰论坛。论坛上,汾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杨波出席论坛,围绕“用现代文化的力量让品牌更加年轻”主题发表看法,并分享了汾酒品牌青春化秘诀。就”汾酒是如何通过颜值来吸引年轻人,让品牌更年轻;品牌该致敬经典,还是追求时尚化;汾酒运用什么手段来获取消费者的心智;中国酒文化如何夺回被洋酒占领的文化失地“四个问题进行了阐述。

杨总还谈到,多年前汾酒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汾酒酿造技艺,从1000公里之外的杏花村搬到糖酒会现场,为前来糖酒会的观众奉献上现场蒸馏的热气腾腾的美酒,开创了中国白酒行业品牌立体宣传的新时代,汾酒展台成为每年糖酒会必去“景点”之一。

与此同时,汾酒还开展“线上+线下”立体推广活动,在欧亚经济论坛、进口博览会、哈佛中国论坛等国际交流活动中,将青花汾酒与艺术大师徐冰联合打造“青花汾酒徐冰艺术臻藏酒”,赠送给“一带一路”各国的政府、商界外宾,也在世界多个国家开展“让世界看到骨子里的中国”文化交流活动。在立体营销方面,通过“空中广告+地面活动+指定产品”三位一体和“公关线+传播线+互动线+终端线”四线齐发的立体营销新模式,全面促进消费者对于“骨子里的中国”理念的理解和传播。

  

青花汾酒作为代表汾酒文化、品质、历史核心优势的形象产品,坚定地走“中国形象、民族情怀”的品牌建设之路。通过传播“骨子里的中国,青花汾酒”这样的slogan,更好地传递消费者的价值,更好地提升中国白酒的地位,更好地传承中国人引以为傲的民族文化,这是品牌想要给大家带来让生活更美好的能量,同时也是让品牌变得年轻的能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