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1件作品获“新春走基层”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联合主办的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增强“四力”优秀作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21件作品获优秀作品奖,4个集体获先进集体奖,130人获先进个人称号,获奖作品、获奖集体和个人数量在参评单位中均居首位。

其中,央视《相约在零点37分》《春节摄影大赛》《用脚步丈量祖国边防线》等12件作品,央广《春运惊奇农贸扶贫》《过年不回家的人:央企坚守岗位的员工》等6件作品,国广《“盐城春早乡情浓”英语网络直播》《中国医疗援助让布基纳法索患者摆脱病痛重见光明》等3件作品获优秀作品奖。央视新闻中心地方记者部、军事节目部和央广新闻节目中心策划部、央广网移动资讯部4个部门荣获先进集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宣传部在全国新闻战线统一部署开展了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一项集中行动。

在活动中,各新闻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积极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大力宣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祖国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景象,推出一大批鲜活动人、质朴清新、富有新意的精品佳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