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今日关注》:新闻评论,更吸引高知人群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深度解析权威评论

更加吸引高知人群

《今日关注》第一时间对当天热点新闻进行全面解析,深度评论新闻背后的力量角逐、剖析事件根源及发展方向。相较新闻资讯类栏目,新闻评论具有舆论的引导性,更加吸引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政商人群、高端精英人群关注,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

数据来源:CSM 2018年P4+ 29省网

紧跟全球热点,凝聚注意力

2019年热点新闻大事不断, 两会、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APEC峰会、G20峰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看点十足。

绑定热点事件传播,是企业传播品牌的绝佳契机。第一季度《今日关注》对举国关注的两会第一时间进行了深入报道,并推出特别节目《国是2019》,邀请业界权威专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外长记者会、总理记者会等热点话题进行权威解读。受到政商精英人群的关注。

大事件期间,收视上涨

《今日关注》立足于央视新闻主力频道之一的CCTV-4,在收视的最黄金时段播出,晚间收视排名第一。大事期间,收视上涨,2019年两会期间栏目收视效果表现优秀,4+人群最高收视1.2%,高端商务人群最高收视率达3.3%。遇大事收看《今日关注》已经成为精英人群的收视习惯。

数据来源:CSM 4+人群35城市,2019年1月-3月

锁定CCTV-4《今日关注》

尽揽国内外时事热点

融入主流视野,赢得主流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