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格力亮相2019国际制冷展,劲牌获“绿色工厂”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格力亮相2019国际制冷展

自主创新“智造”未来

近日,2019国际制冷展在上海盛大开幕。格力电器携自主创造的中央空调、冷冻冷藏设备以及工业制品亮相展会,主展区展出全系列永磁同步变频、零碳健康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核心零部件和格力智能服务中心五大板块。

展会上格力面向全行业率先发起了中央空调全变频节能倡议,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表率,对节能减排和绿色建筑有着深远的意义。

展会上,格力还启动了第4届“金叶轮”暖通空调设计大赛,该赛事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空调水系统”的全国性设计比赛。

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以核心技术创造精品,擦亮中国品牌,格力正“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劲牌获“绿色工厂”称号

走绿色发展之路,打造“生态环保”样板

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中,劲牌公司榜上有名,首次获“绿色工厂”称号。此次,全国仅4家白酒企业通过“绿色工厂”认定,劲牌是其中之一,也是湖北省11家入选企业中唯一的酒类企业。

科技铸就品质,品质成就健康。近年来,劲牌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承担社会环保责任,激活企业“绿”能量,着眼于源头控污,不断摸索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推进绿色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走高效、高质量、高品质的绿色发展之路。

在生产建设上,公司坚持生产未动,环保先行的原则,将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贯彻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设备改造、生产工艺优化等举措,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从源头减排的同时,有效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健康,以科学引领,打造智能化美丽工厂,建设美丽劲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