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重磅!《破冰行动》5月10日央八出击!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6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傅东育执导、陈育新编剧

根据“雷霆扫毒”行动真实案例改编创作

电视剧《破冰行动》

将于5月10日晚

重磅登陆CCTV-8黄金强档!

黄景瑜 饰 李  飞

吴  刚 饰 李维民

王劲松 饰 林耀东

任达华 饰 赵嘉良


李墨之 饰 陈  珂


张晞临 饰 马云波

马渝捷 饰 马  雯

电视剧《破冰行动》以2013年广东省公安机关开展的“雷霆行动”真实案例为创作素材,生动展现了公安机关重拳出击、铲除毒品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坚强决心和非凡能力,成功塑造了以李飞、李维民为代表的禁毒民警群像,热情讴歌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职业情怀,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现实主义力作。

该剧播出,对揭露毒品危害、震慑毒品犯罪、塑造英雄形象,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立英雄风姿,展家国大义!

5月10日晚

锁定CCTV-8黄金强档

《破冰行动》重拳出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