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海峡两岸》:海内外观众了解两岸时事的重要渠道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5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9年是两岸关系发展重要的一年,涉台报道作为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高度关注与重视。

2020年台湾大选时间已确定,台湾岛内究竟哪位候选人能够问鼎?两岸民众高度关注。《海峡两岸》作为权威涉台时事新闻评论栏目,将第一时间播报两岸第一手热点新闻,实时跟踪台湾大选。

最强关注度:第一时间聚焦两岸热点

《海峡两岸》与台湾TVBS和东森电视台紧密合作,邀请两岸专家辛辣点评台海热点,解密周边局势,树立两岸舆论的“标杆式口径”。

《海峡两岸》自开播以来,见证了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栏目以30分钟的容量,资深央视主持人、台湾知名评论员,深度剖析、权威解读两岸热点,传递中国声音,表达中国观点,已成为海内外观众了解两岸时事的重要渠道。

《海峡两岸》每期节目播出后,国内外权威网站、知名的微博、微信公众账号转载、转发,进一步提升了栏目传播力。2019年《海峡两岸》收视看点不断,影响力仍将继续提高。

最具投资价值:全国收视高、性价比优的稀缺黄金资源

《海峡两岸》立足于全球覆盖最广的CCTV-4中文国际频道,是央视新闻类栏目中收视率高且成本低的稀缺黄金资源,2019年第一季度,栏目最高收视2.3%,覆盖达3.1亿人。

来源:CSM 4+人群 35城市,2019年1月-3月

占据CCTV-4早中晚三大收视高峰,一份投资三份回报

《海峡两岸》首重播稳占CCTV-4早中晚三大收视高峰,全天候黄金时间拦截,聚焦各时段收视目光,一份投资三份回报。

来源:CSM 4+人群 35城市,2019年1月-3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