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为中国品牌创造更多可能,企业界积极响应品牌强国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5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品牌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家强。”一流品牌是企业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标志,是高品质的象征,是企业知名度、美誉度的集中体现,更是高附加值的重要载体。

5月1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千余家成员单位参与的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在北京成立,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同时启动。品牌联盟将在新时代深入践行“品牌强国”战略,探索中国社会各界的品牌强国使命,发挥品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共同为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加油。

全国企业界对“品牌强国战略联盟”的成立积极响应。与会企业表示,中国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必将诞生更多伟大的品牌,品牌联盟将为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美的集团首席营销官曲向明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就投入超过100亿元在研发方面,所以我们现在品牌的实力,技术的竞争力是越来越强的。对于全球的消费者而言,我们都可以给他们提供更好的技术、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金正大集团首席执行官白瑛表示,立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品牌与品牌相互间的互促互动和互进的效果一定会更加的好。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表示,品牌联盟这些企业都是中国各行各业最优秀的企业,成立品牌联盟,把这些优秀的品牌展示给我们的消费者,对我们这个企业以及我们经济发展都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华表示,作为企业来讲,需要质量、服务、产品的创新,技术的创新,来打造这个品牌。

洋河股份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朱昭鑫表示,刚刚成立的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汇聚了中国的一流的知名品牌,并将继续为未来中国品牌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助力。

苏宁控股集团品牌总经理苑金香表示,在中国,品牌的发展不单是需要自己的努力,也需要更多的品牌伙伴共同努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去依托一个更强更大的渠道的发展助力。

勐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勇表示,我希望中国的茶叶品牌能够像今天的活动一样,大家强强联合,然后在源头上、在标准上、在品质上下功夫。我觉得中国的茶叶是绝对可以走向世界的。

天士力控股集团品牌中心高级品牌经理吴量程表示,把自己的创新和自己的技术优势做好,然后通过我们的文化内涵和整个基础体系优势,去向世界传达我们整体品牌的形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