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优洋饮品与CCTV深度合作,携手开启品牌传播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去年9月至今,优洋香蕉牛奶、优洋夜线能量、优洋咖美泉等系列产品陆续成功登陆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精品节目中插(周日)”,CCTV-2《是真的吗》及CCTV-7高收视率高关注度节目。通过至高的国家传播平台,向更多消费者展示优洋饮品“负责”的核心价值观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同时为其开启了品牌传播新格局!

品质立企,品牌强企

优洋饮品企业是一家拥有10年发展史的快消品企业。自成立以来就把产品质量扛在肩上,通过建设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本身的品质与安全。在品牌建设上始终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品牌意识,“专注饮品,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以高端品质为立足点,以尖端科技为着眼点,以追求卓越为着力点;通过科研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全力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树立快消行业的标杆品牌。

携手央视至高平台,助力品牌迅速崛起

优洋饮品在洞察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努力创新产品、持续深化产品线的同时,在品牌传播上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选择在契合度较高的央视高端平台进行传播。

众所周知,央视是中国最重要的舆论传播阵地,具有高公信力的新闻传播机构,拥有着无法比拟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此次优洋饮品携旗下多个产品强势登陆央视CCTV-1、2、7重点栏目、时段,以多种形式展现给全国观众,并精准触达目标受众,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认知的桥梁。同时央视的平台价值与品牌优势助推优洋饮品占领品牌传播至高点,极好地吸引了社会主力消费群体的关注,快速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同时助力优洋品牌迅速崛起!

用爱的名义发声,继续深化品牌建设

优洋饮品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用爱的名义发声。十年来,坚持践行“发展自己,回报大众”的公益理念,牢记“知恩图报、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向社会特殊群体和贫困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长期在助学、扶贫、救灾等领域积极做出贡献。通过组织、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优洋饮品将品牌社会责任落实到行动中,并贯穿到品牌传播上。

未来,优洋饮品将继续匠心独创,持续借力央视强大的品牌传播,提升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和客户忠诚度,助力优洋辐射全国,形成品牌传播新格局,传递“专注饮品,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赢占市场、赢得口碑打下坚实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