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方特品牌焕新升级倡导“与人同乐”,美的冰箱“微晶+果净”双擎探索家电新鲜度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2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方特品牌焕新升级,倡导“与人同乐”

近日,华强方特集团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举办“方特品牌焕新发布会 ”,在众多行业专家和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方特正式推出了全新品牌标语——“与人同乐”,并正式对外发布了即将开业的四座全新主题乐园和即将上映的全新动漫电影《俑之城》。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表示,方特倡导的“与人同乐”,是面向最广泛人群的“与人同乐”。我们相信,追求幸福快乐的人都能在方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中,收获与众不同的欢乐体验。我们希望,通过方特打造的欢乐平台,人们可以玩在一起,乐在一起,与家人、与朋友共享欢乐,一起与人同乐。

经过十余年飞速发展,方特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文旅娱乐行业的知名品牌。本次品牌焕新,将使方特的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未来,方特将秉持初心,不断创造欢乐、分享欢乐,积极倡导“与人同乐”,持续探索中国文旅娱乐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之路,树立行业价值典范,让世界更欢乐。

美的冰箱2019品牌之夜,“微晶+果净”双擎探索家电新鲜度

近日,以“探索新鲜度”为主题的美的冰箱2019品牌之夜在云南抚仙湖畔拉开帷幕。作为年度品牌盛事,美的冰箱携手全球探鲜官陈坤、知名主持人、服装高级定制设计师、权威检测机构SGS等来自科技、娱乐、美食界的千位“鲜行者”共同开启跨界星耀之夜。

发布会上,美的冰箱旗下果净系列全球首发,通过UVC太空深紫外光的360度直射与光催化作用,实现92%~98%的高农残降解率,适用于全部果蔬,不占用额外时间,老人儿童都能轻松使用,其显著农残降解效果得到著名检测机构SGS的权威认证。

活动中,微晶系列冰箱首次以全家族阵容亮相发布,美的净味冰箱同步首发并公布售价。

近年来,美的冰箱加大科研投入,逐步建立起用户导向的冰箱智造新范式,逐步确定智能保鲜、极简设计及食材处理的三大产品基因,并通过陈坤代言、品牌之夜等营销动作,快速提升了美的高端冰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