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万店为万家 德佑发布战略三观,劲牌公司低碳环保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5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德佑

万店为万家,经纪品牌德佑发布战略三观

以“万店互联・合作进化”为主题的德佑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来自协会、学界和经纪行业的各界嘉宾齐聚深圳,共同探讨房产经纪行业合作共赢与品质服务升级之路。

德佑专注于品质加盟,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等一站式房产服务,目前已进驻全国96座城市,加盟门店突破10000家。2018年以来,累计服务45万个家庭,平均每7秒,获得1位业主委托,每2分钟,帮助1个家庭找到满意居所。

德佑(天津)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德佑的使命,品质是德佑的生命线,合作是德佑的基因。德佑以万店为起点,持续赋能店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推动行业正循环。”

现场,德佑发布了战略三观,即价值观、人才观和社区观。德佑希望通过打造价值观共同体,构建360°人才浓度提升体系和立体化社区价值体系,进一步落地真房源和更多服务承诺,形成品牌、门店、经纪人全面联动进化,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劲牌公司  低碳环保受表彰

荣获2019年全球能源管理奖入围奖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日前公布了2019年全球能源管理奖获奖企业名单,劲牌公司获全球能源管理奖入围奖,成为目前为止今年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酒类企业。CEM是全球范围内清洁能源领域常设部长级会议,该奖项为表彰在减少能源消耗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近年来,劲牌先后投资新、改、扩建项目,在保证新、改、扩建项目污染物达标排放的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对老污染源环保设施进行改造,累计投资上亿元建设环保设施,不断提高运行效果,降低环保设施污染物排放浓度,实现减污的目标。

据了解,劲牌公司不仅此次获全球能源管理奖入围奖,还在此前通过工信部评选,获“绿色工厂”称号,这是对公司在技术创新成果上的肯定,也是企业落实环保责任、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未来,劲牌将继续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树立环保典范,引领酒类企业绿色转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