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荣耀体育,赢在未来”央视体育2019下半年资源推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12日,“荣耀体育,赢在未来”央视体育2019下半年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盛会由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方钢、新闻部副主任罗刚、总监助理朱文韬,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主任佘贤君等嘉宾出席会议。未来广告作为央视体育频道独家广告代理公司,特邀百余位重量级客户和广告公司代表莅临参会,共享体育商机。

会议由未来广告总经理陈超英致欢迎辞。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来新时代新机遇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不仅有最强的技术实力,而且有最优秀的媒体人才,将以无可撼动的优势,继续占据行业领导地位。同时他认为体育资源从来都是央视资源矩阵的重中之重,体育频道也是践行新技术,引领体育赛事转播和体育节目制作新风潮的领军者。

未来广告总经理陈超英致辞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主任佘贤君在推介会上做了题为《体育营销的“倍乘效应”和“瀑布效应”》的发言,他表示体育频道的受众是阳光人群,在口碑传播中阳光人群更愿意去做积极的评价,集中了各年龄段阳光人群的体育频道其资源价值是无法估量的,他认为在品牌优化和品牌提升中,体育营销始终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主任佘贤君发言

体育频道主持人于嘉在对下半年体育重头大戏——男篮世界杯进行介绍时表示,体育频道将着力推出“我为篮狂”篮球季概念,篮球季将从世界杯到新赛季CBA、NBA贯穿整个2019下半年。多角度的赛事播报,近距离的明星对话,不一样的篮球互动,全新概念的篮球季,将令赛事与球迷更为极致的融合。

体育频道主持人于嘉介绍“我为篮狂”篮球季

随后,体育频道篮球节目主持人刘星宇和刘天伊对篮球世界杯期间的特别节目《篮球公元》进行了详细精彩的分享,并与台下嘉宾一起现场互动。两位主持人介绍称栏目以“伟大不止于胜负”为口号,采用双主持方式,最大程度地展现男篮世界杯的点点滴滴,栏目包括“星语的伊天”、“世界杯前线”、“聚星”等九个趣味板块。

体育频道主持人刘星宇、刘天伊介绍《篮球公元》

体育频道新闻部副主任罗刚详细介绍了将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赛制、看点和转播计划。本届军运会将设置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定向越野和跳伞五个项目。罗刚表示,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武汉军运会进行全方位的报道,报道规模与亚运会看齐,同时报道将遵循两个“突出”的原则展开,突出军事项目,突出争金夺银,必定会在金秋十月创造优异的收视成绩。

体育频道新闻部副主任罗刚介绍军运会

主持人程雨涵对央视体育频道下半年的足球赛事和冰雪赛事做了细致的解读。足球赛事,程雨涵重点推介了中国男足即将参加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冰雪方面,针对冬奥冰雪季体育频道将推出《相约北京》系列赛事栏目,精彩可期。

体育频道主持人程雨涵

此次推介会也让体育频道负责各大赛事的专项记者来到了客户面前。不论是专门为会议录制讲解视频的跳水记者杨烁、游泳记者冯旭、体操记者李纯纯,还是来到会议现场的羽毛球记者张宏达、排球记者崔嘉以及田径记者冬日那,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将分类赛事的价值进行了充分传达。

羽毛球记者张宏达

排球记者崔佳

田径记者冬日那

基于体育频道丰富的赛事,未来广告分享了定制化的广告运营策略。依托频道赛事报道层面的突破创新,凭借对广告资源的多维度策划,未来广告将继续为企业客户搭建最为优质的品宣桥梁,并让客户获取更为精准的广告触达,满足客户差异化的合作需求。

此次会议是对下半年央视体育频道赛事的一次重要传播,也是对下一阶段重点体育广告资源的强力推介。更为细致的赛事解析,更大力度的传播运营,更具亮点的广告资源,令青睐体育营销的客户热情倍增。未来广告愿与新老客户一起充分利用品牌和资源的优势互补,在品效合一的体育营销探索中,共赢品牌美好的未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