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采用格力空调后电费下降63%,他们“对国产品牌过硬的技术由衷赞叹”!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技术升级,让我们的产品既可以满足人们消费升级的需求,又可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让中国制造走向绿色制造。”

“格力的产品方向永远是环保和节能。”

                                                                                                                                              ——董明珠

近日,淮北市政府办公大楼中央空调改造项目,采用了格力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格力机组为这个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节能降耗的“格力科技”,更让节能降耗在当地成为一面旗帜。

格力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采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磁悬浮变频压缩机,技术专利高达100多项,被国家权威机构鉴定为“国际领先”技术,成为业内首家实现磁悬浮压缩机及冷水机组整机自主化的品牌。

行业领先的技术保证了机组的能效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比常规冷水机组节能60%以上。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整个运行过程无需润滑油,这为后期减少了更换润滑油的这项收费最高的维保项目。

入夏以来,安装在市政府大楼的格力中央空调开始运作,据淮北市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业务人员算过一笔账,以前的老空调每天支出的电费将近1万元。自从使用格力空调后,相比改造前我们现在每天的电费下降了63%,当我们看到电费测算单时,对格力空调的节能降耗感到震惊,也为国产品牌过硬的技术感到由衷地赞叹!”

近年来,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格力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已逐渐成为大型公共建筑、酒店、写字楼、办公楼新建及改建项目的首选方案,彻底打破了外资品牌引领冷水机组技术的局面。目前,格力中央空调已先后服务了人民大会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毛主席纪念馆、港珠澳大桥、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美国凤凰世贸中心项目、米兰世博会场馆、巴西2016里约奥运会体育场馆等数百个样板工程。

未来,格力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以“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理念引领行业绿色发展;以节能环保的核心科技,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发展,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