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接棒百色芒果,隆安火龙果在央视“红了”!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颗颗红心,口口香甜——广西隆安火龙果。”8月1日起,一则画面精美、意蕴悠长的隆安火龙果公益广告登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14个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3个频率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同步播出,为期1个月,每天不少于20次。公益广告片的播出,为提升隆安火龙果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促进产业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持。

“果肉清甜鲜滑,汁水沁人心田,入口即化”这是广西隆安火龙果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果肉大颗,饱满多汁,营养丰富的隆安火龙果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能在春季和秋冬季给火龙果补充光照时间,促进火龙果植株的光合作用,达到促花育果的目的,隆安火龙果基地使用“人造太阳”——LED灯,来保证火龙果的甜蜜满分。每个黑夜,万盏灯光在火龙果基地绽放惊世璀璨光芒,美丽的壮乡月色搭配火红的水果精灵,俨然成了隆安县最美的风景。

隆安县以火龙果产业为扶贫优势产业,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推动特色农业基地建设和农业生产方式转变,扶持引导龙头企业联盟闯市场,隆安“那之乡”火龙果品牌因此日益红火,并成为隆安的扶贫优势产业。

目前,广西作为全国最大的火龙果生产区,南宁市火龙果的种植面积达11万亩,年产量20万吨,约占全国总产量的1/5。作为首府重要的“果篮子”,隆安火龙果种植面积达5万亩,年产量10万吨,年产值5亿元以上。

 2019年5月,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扶贫办申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广西产自国家级贫困地区的百色芒果、隆安火龙果、融安金桔、环江红心香柚、天等指天椒、昭平茶叶等6个优质特色农副产品纳入2019年“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总体安排,相关公益广告由广西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

7月,“百色芒果篇”的播出拉开了广西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序幕。8月1日起,广西纳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总体安排的第二期公益广告片《隆安火龙果》,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个频道、频率播出,为期一个月,为提升广西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促进当地推进产业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持。

 “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而推出的品牌推广项目。该项目实施以来,已有贵州、青海、宁夏等多个省、自治区众多农副产品广告参与该项目,在总台各频道、频率、新媒体免费播出,有效促进了这些农副产品的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帮助农民增收脱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