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君乐宝至臻奶粉携手易建联,云南白药领跑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9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君乐宝至臻奶粉

携手易建联,以实力展示“臻骨气”

日前,专为中国宝宝设计“骨骼成长配方”的君乐宝至臻奶粉邀请中国男篮著名运动员易建联出任“至臻形象大使”,并与多位专家共同探讨“健康喂养+宝宝长高的秘密”,共同为中国宝宝骨骼成长助力,携手易建联,以实力展示“臻骨气”。

在探访君乐宝现代化牧场、工厂,全方位、近距离亲眼见证君乐宝奶粉一流品质后,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易建联对至臻奶粉的奶源、质量、工艺、配方等由衷地发出了“九连赞”,并表示“宝宝强则中国强,希望更多中国宝宝能够喝上高品质的国产好奶粉”。

近年来,君乐宝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奶粉,获得了国际、国内的高度认可,凭借“骨骼成长配方”优势,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说,“我们相信,像君乐宝至臻奶粉一样的国产好奶粉会越来越受市场欢迎。下一步,我们将实施助力中国宝宝成长计划,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好奶粉。”

云南白药领跑健康生活方式

“爱跑538”全面升级,多城市欢乐启动

由云南白药主办的“爱跑538”健康跑活动,近日在多个城市相继启动。该项赛事创办4年以来,已经跑过30余座城市,吸引十多万人参赛。

2019年,赛事对“爱•陪你跑”的主题做出升级,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为理念,通过在不同城市举办多样化的活动,打造规模更大的全民“奔跑聚会”,让各年龄群体参与其中,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同时,赛事体验也得到不断升级,现场有丰富精彩的文娱活动,使大众感受到跑步魅力,体验健身乐趣。更配备科学专业的指导,设立了健康体验中心,免费提供疼痛理疗、运动防护、小伤口护理等服务,给跑者全方位的专业呵护。

今年以来,爱跑538已经在石家庄、贵阳等地启动。接下来,也将在南京、上海等10座城市陆续展开。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云南白药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带给大众更加科学的运动体验,为大众健康助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