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央视首播 彰显乐城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2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8月4日起,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企业形象广告强势登陆CCTV-1傍晚18点档黄金时段以及CCTV-4《中国新闻》前广告段位,面向全国观众震屏发声,传播乐城国际贸易城新形象,助力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启品牌新时代!

借助央视,进军全国服装市场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河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商贸项目,自规划以来就承担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地的历史重任。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全面落实,乐城国际贸易城目标市场由京津冀扩展至全国。

此次聚焦央视平台,抢占央视核心栏目资源,借助央视覆盖广、受众多、品牌公信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搭建一个面向全国的传播平台。通过央视平台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让乐城国际贸易城快速进入消费者视野,为乐城国际贸易城进军全国服装市场奠定基础。

携手央视,发出品牌最强音

在媒体投放策略上,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一直秉承精品化战略,以一线媒体为传播重心,以高质量和高契合度栏目提升传播深度。CCTV-1傍晚18点档黄金时段,央视综合频道高性价比、高品质资源,可大幅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打造乐城贸易城的品牌名片;CCTV-4《中国新闻》面向全球传播国家发展动向、共享天下大事,是政界、商界和学界精英人士爱看的新闻节目,符合乐城国际贸易城中高端的人群定位。精准化的投放选择,确保投放效果。

借助这两档栏目的传播力与影响力,让乐城国际贸易城的高品质形象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让“批服装到乐城”的品牌诉求深入人心,扩大乐城的营销优势,为招商投资工作注入新动力,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裂变式增长。

品牌传播新格局,引领合作新商机

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强势登陆央视传播平台,让消费者见证乐城国际贸易城品牌建设的决心,也开启了乐城国际贸易的品牌战略新格局。

据了解,乐城未来还将在央视多个频道、栏目进行品牌传播,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乐城贸易城,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品牌建设中来;也给更多的投资者增强信心,为全国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