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金寨灵芝刷屏央视,老区人民的金娃娃出山进城入万家!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药用菌之都——金寨的靓丽名片“金寨灵芝”,8月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介产品登陆中央电视台各个频道,播出期间每天亮相频次不低于20次。

对此,安徽省食用菌行业协会会长常莹表示,“金寨灵芝”迎来了一个“出山进城入万家”的大机遇,央视的宣传将使老区人民的金娃娃更大、更亮、更出彩!

“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等重要指示的创新成果和重要举措,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公益广告传播,免费帮助贫困地区推广独具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以产业扶贫助力地方脱贫攻坚,截至今年上半年,已惠及贫困户360万户、贫困人口830多万人。

金寨县中药材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杜继甫介绍,金寨灵芝历史悠久,人工栽培始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多年来,金寨县调整灵芝发展战略,坚持总量控制、合理布局、持续发展的原则,年规模控制在500万棒,产量500吨左右,仍是中国最大的段木灵芝生产基地。金寨灵芝曾入选最具文化底蕴的十大的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也是进入《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的安徽名特农产,年灵芝交易量达千吨。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革命战争年代,10万金寨儿女为国捐躯,走出了59位开国将军,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

这是一片英雄辈出的土地,红色金寨,彪炳千秋。大别山腹地,中国华东地区最广阔的原始森林,纷繁神奇的本草植物王国,孕育了灵动秀美的金寨灵芝。扶正固本,补气安神,天赐仙草,养生瑰宝。《神农本草经》列灵芝为上药,“主养命以应天,无毒,多服、久服不伤人”。

金寨灵芝以初心守护健康,更把健康融入生活。凝聚颗颗精粹,萃取滴滴精华。一捧灵芝,汲取了青山绿水的抚育交融。一颗匠心,成就了源自自然的珍贵品质。金寨灵芝,滋养人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