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广药集团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再出发,海天调味文化展馆迎来暑期参观热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广药集团 积极践行药企使命

坚守16载 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再出发

过期药品虽小,问题却不小,如果随意丢弃,既污染环境,甚至会影响居民健康。广药集团从2004年开始启动家庭过期药品免费更换机制。2014年,这个公益项目创下了“24小时内全球规模最大的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2018年,活动迎来15周年,广药集团联合多家医药终端企业,组建广药白云山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终端联盟,全面提升覆盖范围、服务质量和传播力度。

如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已经走过16年,16年来,广药集团持续每年投入近千万元。回收后的过期药品,统一交由药监部门进行专业化封存,并采用危险品运输专车统一运往指定的销毁点进行无害化处理。

2019年,广药集团将持续发力再出发,积极倡导规范回收家庭过期药品,号召更多的消费者和社会力量参与到过期药品回收的活动中来,共同推进绿色发展。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

海天味业

调味文化展馆迎来暑期参观热

暑期来临,海天味业公司的调味品文化展馆——娅米的阳光城堡迎来参观热。作为海天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工业旅游项目,阳光城堡以酱油文化为基础,通过雕塑展示、3D绘画、实景开放工厂等创新、生动、有趣的形式,全面展示酱油的历史文化和生产过程,令游客穿越在古今酱油生产场景中,感受现代化调味品生产方式带来的品质与放心。

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调味品的文化和历史,还可以看到整个调味品生产的全过程,海天酱油都是坚持天然阳光晒制的,生产过程非常干净,卫生,全部都是自动化的,选择海天酱油令人很放心。”

海天味业推出的工业游项目,自开业以来已接待超过100万游客参观学习,成为融调味文化与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工业游范本。未来,海天将持续开放阳光工厂,让更多消费者在参观调味产品生产的过程中了解中国饮食文化的发展,领略中国饮食文化的精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