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鲁花料酒推动行业提质升级,格力全球超大冷吨磁悬浮机组下线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鲁花料酒荣获金奖,推动行业提质升级

在2019年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鲁花自然香料酒凭借香味浓郁、味道醇厚等优异品质,一举夺得该品类最高荣誉“酿造料酒金奖”。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料酒早已成为百姓厨房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消费者对料酒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消费需求,鲁花集团投资兴建了5万吨高端料酒生产酿造基地。鲁花自然香料酒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青睐。

山东鲁花集团调味品中心总工程师于江表示,鲁花做产品,秉持真材实料的理念。鲁花自然香料酒使用自酿陈年黄酒做酒基,配以13种天然植物香辛料酿造而成,具有去腥、提鲜、增香的显著功能。且不添加酒精、防腐剂和焦糖色,保证了产品的上等品质和醇厚的口感。

中国味,鲁花香。多年来,鲁花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严抓品质,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用油和调味品,用良心和匠心传承中国味道。


 
      格力进一步夯实引领者地位,全球超大冷吨磁悬浮机组下线

压缩机是空调的核心部件,磁悬浮离心压缩机以高效、节能、稳定的显著优势,在大型中央空调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格力坚持自力更生和自主创新,经过多年攻坚克难,早在2014年就研制出全球单机冷量最大的1000冷吨“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制冷压缩机及冷水机组”,年节能率高达39%,填补国内空调行业空白,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办公大楼、轨道交通枢纽等建筑。如今,格力自主研发的1300冷吨机组即将下线,标志着中国制造达到了新的高度。

挑战自我改变未来,格力已全面掌握核心技术,打破外资品牌垄断,引领行业进入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崭新时期!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是一个自主创新的企业,我们致力于创造,而不依赖于跟随。我们已经从没有自己核心技术到掌控核心技术,在空调领域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