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支付宝蚂蚁森林倡导绿色能量,华侨城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5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支付宝蚂蚁森林

倡导绿色能量 守护地球家园

支付宝平台上的公益产品蚂蚁森林,今年八月正式上线三周年。三年来,已有5亿用户共同参与。蚂蚁森林是用虚实结合的独特方式来引导低碳生活,用户日常通过绿色出行替代开车、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络购票等行为节省的碳排放量,将被计算为虚拟的“绿色能量”,用来在手机里养大一棵棵虚拟树木。虚拟树长成后,支付宝和公益合作伙伴就会替用户在干旱荒漠地区种下一棵真树,或守护相应面积的保护地。

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在蚂蚁森林通过自己日常的低碳行为,为环境的改变作出贡献。每一棵在线上种下的树,都有专业的公益机构有组织地安排实地种植、管护。用户可以在蚂蚁森林的页面里,通过卫星实时查看自己的树木生长情况,见证给环境带来的真实改变。截至目前,已在内蒙古、甘肃、青海、山西等省区种植及养护这些森林,有效承担起防风固沙的重任,对我们生态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

华侨城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顺德欢乐海岸创新文旅融合新业态

近日,华侨城集团旗下大型文旅综合项目“顺德欢乐海岸PLUS”正式启幕,该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地带的佛山市,占地66万平方米,集商业街区、主题公园、文化体验和生态湿地为一体。

顺德欢乐海岸PLUS,是华侨城集团在文旅融合时代背景下,重磅推出的创新型文旅综合项目。该项目将顺德美食、龙舟、永春拳、香云纱、岭南曲艺等广府传统文化IP与现代建筑、商业业态有效嫁接,巧妙融合,将成为华侨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旅产业转型系列产品中的拳头项目。

作为国内文旅产业领先企业之一,华侨城集团视区位优势为区位责任,全面布局湾区核心城市,以文化旅游作为主链,开拓投资、参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近30个,助力湾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深耕深圳欢乐港湾、光明小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八大项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注入发展动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