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赫章核桃亮相央视 精准扶贫助力黔货出山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绿水青山间,曼妙的彝族少女正在分享着核桃丰收的喜悦。10月1日起,“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赫章核桃广告登陆央视一套、二套、三套、新闻频道等十多个频道进行全时段、广覆盖滚动播出。

赫章县海拔高,光照长,温差大。最高海拔2900.6米,素有贵州屋脊之称,独特的小气候特别适宜核桃生长。

“赫章珍品,闻名万里。”赫章核桃历史悠久、品质优良,早在西汉时期,当地夜郎土著民族就已有采食核桃的历史。赫章境内所分布的乌米核桃、串核桃等原生优质种源更是以其壳薄、仁满、色匀、肉香、油足等优点享誉国内外,赫章核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维生素B,如果经常食用就可以防止细胞老化,对健脑、增强记忆力以及延缓衰老有非常大的作用。

赫章县内百年以上的核桃树就有2000多株,分布在全县的27个乡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核桃之乡”“全国核桃标准化示范区”“国家核桃良种基地”和“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

“绿叶成荫子满枝,核满褪青味香醇。”是赫章九月的真实写照。近年来,赫章县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的思路,把核桃产业作为特色优势产业与开发扶贫、生态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整合各类资金近6.6亿元助推核桃产业发展,使小小核桃成为了带动一县发展的支柱性产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