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华熙生物再次登陆央视,助力国货品牌闪耀世界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3日起,华熙生物再次登陆央视平台,与央视三大频道六档重磅栏目展开深度合作。旗下子品牌米蓓尔产品广告片在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中插”,CCTV-2《回家吃饭》、CCTV-13《共同关注》《新闻1+1》《新闻调查》和《面对面》栏目中插播出。通过央视平台以超大声量、超强力度,向全国电视观众传递华熙生物品牌价值以及米蓓尔护理敏感肌的产品特性。

华熙生物是以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发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20余年,始终关注生命健康领域,实现了酶切法生产寡聚透明质酸钠产业化,并取得了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名称:酶切法制备寡聚透明质酸盐的方法及所得寡聚透明质酸盐和其应用;专利种类: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2 1 0317032.5)。

米蓓尔是华熙生物旗下专业护理敏感肌护肤品牌;以透明质酸为基调,集合优异的生物科技,为爱美女性提供优质有效的护肤方案。米蓓尔主张针对不同肤质类型,分级修护皮肤屏障;使皮肤少一些敏感,多一些安全感。

米蓓尔次抛精华系列、乳霜系列、洁面系列均采用B.F.S一体无菌包装(指吹-灌-封三合一无菌灌装技术,blow/fill/seal)以及法国AirFree无菌包装,使产品方便携带的同时,保障产品的高质与鲜活;华熙生物核心技术(4D-HA、熙敏修、III型胶原蛋白)更是深入修护皮肤屏障。其中,熙敏修(超小分子透明质酸)作为米蓓尔系列产品核心成分对敏感肌的修护和舒缓有非常好的效果。

为了持续提升华熙生物品牌高度、快速提高米蓓尔产品知名度,华熙生物实施了“广度传播+精准传播+热点传播”的央视投放策略,布局全方面、跨平台、多栏目的传播矩阵。整个传播周期覆盖中秋、国庆重大节假日以及双十一购物狂欢节。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中插”为产品品牌强势背书的同时,快速覆盖广泛人群,提升品牌影响力;CCTV-2《回家吃饭》精准锁定关爱健康的女性群体;每逢大事件期间,CCTV-13各栏目备受关注,同时为品牌吸引更强的关注。

依托央视平台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华熙生物米蓓尔必将实现品牌价值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央视平台将助力国货品牌持续升级、闪耀世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