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乌孙山泉登陆央视 国家平台助力打造矿泉水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神奇秀丽的新疆伊犁特克斯县,一个全新的矿泉水品牌乌孙山泉正在为大举进军全国及欧盟市场积极布局。10月1日起,乌孙山泉登陆央视平台,与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中插”,CCTV-13《共同关注》展开深度合作。经过半个多月的央视广告投放,乌孙山泉品牌高度得以进一步提升,“天然泉水”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乌孙山泉”品牌和项目建设是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依照当地政府要求重点规划发展的,其生产设备均为法国西得乐(sidel)。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着“给全世界带去健康、高贵的天山泉水”的理念,用心专注做好水。

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井水,是天山深部孕育了4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泉水。经多方权威认证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且有益身体健康,产品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其中锶、天然小苏打、溶解性总固体、钙、钾含量丰富,实属难得的综合天然弱碱水。长期饮用天然好水乌孙山泉,对人身体益处多多。

此次,乌孙山泉牵手国家权威传播平台,与央视两大主力栏目展开深度合作。CCTV-1《新闻联播》前“18点档精品节目中插”和CCTV-13《共同关注》广泛覆盖目标消费人群,迅速提升乌孙山泉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从而使更多人,知道乌孙山泉,认可乌孙山泉,选择饮用乌孙山泉。

借势央视平台的深影响、广覆盖,乌孙山泉向广大电视观众传递其“天然泉水”产品特性的同时,强势打造了“乌孙山泉矿泉水知名品牌”的品牌形象,为其走向全国、迈向世界夯实了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