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华侨城方案”成效显现, 爱玛20周年为10年老用户免费换新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5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华侨城方案”成效显现

安仁论坛破题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

10月18至19日,第四届安仁论坛在成都安仁古镇成功举办,以“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城乡融合背景下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政策、理论和实践,寻求城乡融合的破题之策。

本次论坛推出首届“小镇美学榜样”评选活动,从美学角度启发和提升特色小镇的发展水平。其中,华侨城集团运营和管理的成都安仁古镇、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和云南大理古城成功上榜。

自2016年入驻安仁古镇以来,华侨城高度重视历史建筑的保护性修缮和提升,以“文博文创文旅”三文产业为核心,打造系列产业示范项目,致力于创造“人城境业,和谐共生”的安仁小镇样板,为乡村振兴实践提供现实参考。

正在落地推进“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的华侨城集团产业布局全国近60座城市,积极参与国家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力争在5年内投资建设50个特色小镇、50个美丽乡村,最终实现“100个美丽乡村”计划。

爱玛20周年

用“爱”为10年老用户免费换新!

陪伴了全球千万用户、喜迎成立20周年的爱玛电动车,日前在安徽淮北发起了一场“十年之约,0元换购”的10年老用户免费换新感恩活动,一时间,在当地引发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参与。当天,一大波老用户骑着用了10年以上的爱玛老车,免费换走了一辆辆时尚靓丽的新款车型。

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车,才是真正好车。这些“回家”的“古董级”老车,成为了爱玛高品质、超耐用的最好印证。其中一些车,骑了10多年,除了正常的电池更换外,其余零部件几乎完好无损。爱玛就是好,十年照样跑。陪伴用户10年以上的爱玛车,用品质实力诠释了只有用得够久,才算跑得更远。

20年来,爱玛始终坚持用爱打造每一辆车,更先进的工艺,更精益的制造,只为造就更好的产品,给予用户更安心的陪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相信拥有着千万用户的爱玛,下一个20年一定能走得更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