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20携手“品牌强国工程”,娃哈哈布局全覆盖立体式营销战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9日-13日,娃哈哈集团“饮力共未来”2020销售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娃哈哈集团多位高管、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经销商齐聚钱塘江畔,共商娃哈哈2020年营销大计。会议确定,娃哈哈2020年将在“品牌强国工程”的助力下,打造全覆盖立体式传播矩阵。

在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首先发表演讲,他认为,目前中国经济在世界上还是“一枝独秀”,国家也在考虑提高老百姓的收入拉动内需,因此还会有一个高质量、高发展的过程。并且,不论时代如何发展,食品饮料行业、实体零售行业永远是朝阳行业。

宗庆后提出,娃哈哈将在2020年继续深化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不仅制定了培育核心客户的计划,逐步恢复大客户的地位,同时还要培育一批新客户、小客户,扶持他们做强做大。“我认为我们厂商是平等互利的合作关系,亦是‘鱼水’关系,只要厂商精诚合作,没有打不开的市场。”

会上,娃哈哈食品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也对2020新品做了详细讲解。娃哈哈计划推出pH9.0苏打水、藜麦牛奶、藜麦牛奶粥、优の乳、芝士乳酸菌、九种坚果、黑糖奶茶、添把劲、桃源茶事等多款新品,不管是外包装还是内容物,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均主打健康概念。

除销售工作部署及新品解读之外,娃哈哈集团副总经理潘家杰还在会上正式发布2020品牌传播策略。他提到,目前娃哈哈已基本形成了一套覆盖电视、户外、互联网、新媒体等多渠道的“全覆盖立体式”广告投放方案,接下来,将通过立体的、多形式的整合营销来强化娃哈哈年轻调性。

此外,潘家杰还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将是娃哈哈2020年的重点合作项目。“品牌强国工程”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新时代品牌,能够为娃哈哈提供强有力的品牌背书。未来,娃哈哈将在“品牌强国工程”的助力下,打造全覆盖立体式传播矩阵,持续输出正能量,大媒体、大平台、大IP背书品牌地位,树立主流品牌价值观,并最终实现品牌强国的战略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