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东阿阿胶冬至阿胶滋补节开启冬令滋补,天士力依托优势产业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东阿阿胶 冬至阿胶滋补节

用一份“鲜制即食阿胶”开启冬令滋补

古有谚语“冬令进补、来年打虎”,冬季正是滋补养生的好时节。近年来,每年的冬至时节,东阿阿胶都会作为主办方,推出冬至阿胶滋补节,今年已经是第十三个年头。今年阿胶滋补节前夕,东阿阿胶推陈出新,打造鲜制即食阿胶新吃法。当天制作,新鲜送达,这种打开就能吃的个性化定制阿胶将成为这个冬天的滋补新风尚。

传承创新是中医药发展的生命力。阿胶怎么吃,过去很多人并不清楚。鲜制即食阿胶新吃法便是东阿阿胶为解决传统阿胶吃法复杂难操作的问题,以适应现代人便捷生活方式的又一创新举措。同时,东阿阿胶在线上、线下同步开通多种渠道,一键下单,鲜制即食阿胶就直接送到家里,专业人员在线服务,直播指导鲜制全过程,线下指定药店也可提供现场鲜制服务,打造专属体验感。

东阿阿胶不断推进互联网环境下中医药文化的活态传承,让中医药瑰宝更好融入现代人的生活。

天士力 依托优势产业 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两年来,天士力依托产业优势,推进多个精准扶贫项目在甘肃、贵州、新疆等地全面展开。包括生态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以及中药材种植、畜牧养殖、经济林木等多种产业形态,带动当地贫困农户脱贫致富。

天士力创新扶贫模式,将工业化的农产品种植模式引入乡村,实现多点位的产品标准合一,让扶贫项目快速地落地、落实。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表示,有系统的有规划的进行指导,统一培训,这就是工业化、信息化的思维方式,改造或提升我们的传统的农业劳动模式。

天士力所探索出的产业扶贫、技术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四位一体”的扶贫模式,及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引发了多方的关注。2018年10月,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未来,天士力将一如既往依托优势产业,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