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金龙鱼大米获ICC科技创新奖,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开启无限创想之旅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6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金龙鱼大米获ICC科技创新奖

建立优质生态基地 守护大米好品质

金龙鱼依托生态基地实现优质原粮供给和稻米产业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日前,在天津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上,“益海嘉里水稻循环经济模式及金龙鱼大米产业链创新技术”荣获国际谷物科技协会特别颁发的科技创新奖。

国际谷物科技协会(ICC)现任主席Charles Brennan表示,“益海嘉里正在尽最大的努力使整个稻米得到充分利用,这是一项对人类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姚惠源教授表示,“把稻米真正吃干用尽方面,(益海嘉里)首先树立了一个典型。”

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金龙鱼在全国已建立超过29个生态基地,同时积极倡导行业进行“适度加工”,既还原大米美味口感,又让营养得以保留。

益海嘉里集团米业事业部销售总监吴强表示,“(益海嘉里)将绿色的环保理念,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融入到加工的各个环节,为百姓提供优质、安全、美味的金龙鱼大米。”

金龙鱼作为三届奥运中国军团的粮油产品赞助商,还将持续提升大米口感与营养,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努力!

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开启无限创想之旅

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坐落于美丽的深圳湾畔,汇聚着全国知名的文化主题公园群、主题酒店群和艺术设施群,年接待游客量超千万人次。

新年将至,华侨城度假区内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三大主题公园精彩不断。深圳欢乐谷6期全新开放,双跳台高空蹦极、沙滩无动力亲子游乐,越来越好玩;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自贡灯会嘉年华,非遗自贡宫灯大师亲临制作;世界之窗为南国深圳打造飘雪小镇,邀游客尽享北欧风情。

华侨城集团通过整合资源、深挖内涵,将度假区打造为品牌效应强大的文旅融合示范区,集城市开放空间、酒店、文化设施、体育场所、高等院校、旅行社等服务于一体,先后推出欢乐海岸、创意文化园、当代艺术中心等创新产品,为现代都市人打造一个复合、立体的休闲度假梦想乐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