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点赞中国年!总台与快手联合发布《春晚》独家互动方案, 史上最大红包与您喜迎欢乐鼠年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6日 14: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25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与快手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春晚与快手独家互动合作方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总编辑、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召集人、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央视大型节目中心综合部主任俞勤,2020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快手科技CEO宿华,快手高级副总裁余海波、徐欣,快手副总裁陈思诺、王剑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总编辑、总经理室总经理彭健明在致辞中表示,春晚带给大家的是幸福、温暖、感动、快乐、回忆和展望,2020年的春晚要让人民群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个大年,要增强快乐感和幸福度。37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历程,中国人在大年三十有了一道新的属于每一个人的风景,这就是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这道风景,用一位著名学者的话说,叫做新时代的年俗,它已经铭刻在中华民族的文化长河当中,它不仅是总台的年度大戏,也是万众瞩目的国家大戏。这一次,一台连续举办了37年的晚会和一家成立9年的科技企业握手在一起,这是传统和未来的交融与结合,是一种文化的合作、高度的合作。春晚和快手握手,相信能够使2020年春晚成为新时代的国家级名片,成为新时代的国家文化盛宴。

 快手CEO宿华表示,快手有信心完成好春晚互动这一光荣任务。通过连接互动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是快手的初心。快手希望注意力资源能够像阳光一样洒到更多人身上,让大多数国人有机会表达热爱,希望能够用连接让更多的人参与全民春晚,希望真实、多元、美好的中国内涵能够被更多人了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召集人、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表示,春晚与互联网企业每一年的互动合作都有效助力推动春晚进入千家万户。预祝快手加入2020年春晚,能够在独家合作伙伴的互动上超过往年,让全国人民得到美好享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介绍了5年来春晚与互联网企业联合互动产生的巨大传播价值和社会效益,累计互动红包达到几十亿元,累计互动数千亿次,峰值达到每分钟177亿次。期待春晚与快手互动再创新奇迹。

 2020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表示,本届春晚有两大宗旨,一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快手的优点是非常接地气,今年春晚也非常接地气,双方合作一定会不负众望。

央视大型节目中心综合部主任俞勤出席发布会

快手高级副总裁余海波出席发布会


快手高级副总裁徐欣出席发布会


 快手副总裁陈思诺出席发布会


快手副总裁王剑伟出席发布会

     春晚抢红包已成为近年来国人的新习俗,快手宣布,将在除夕当晚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鼠年春晚快手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将带来“视频+点赞”的全新玩法。除夕当晚,观众只需要看视频、点个赞就能领到红包,上手操作非常容易。在整个交互过程中,快手会设置更有趣、好玩和多元的内容,让用户在交互的同时有更好的情感交互体验。

      不仅是除夕当晚,快手春节活动将从元旦开始预热,贯穿春晚至元宵晚会将近一个月时间。从小年开始,大众就可以在快手看到“春晚分10亿”的页面。其中包含多种玩法,比如做任务集红心、集卡分一亿等活动,为春晚红包造势。

另外,快手正在围绕2020年春晚策划666场预热活动,部分已经上线,营造新春氛围。活动将划分为6大主题:“点赞欢乐中国”、“点赞多彩中国”、“点赞真实中国”、“点赞中国人情味”、“点赞中国生命力”、“点赞我们的生活”。用户将通过挑战赛、投票、换年货等形式体验线上新春游园会,配合基于实时GAN算法、AI手势识别、MR混合现实等技术的魔法表情,记录春节的每个瞬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