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东鹏饮料宋毅:和总台的合作为2019年的高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6日,夺金·大国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奥运会&欧洲杯广告资源沟通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及华南地区的优秀品牌企业及广告公司代表300余人出席。东鹏饮料集团媒介总监宋毅在会上分享了2018年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展俄罗斯世界杯营销合作的案例。

东鹏为何选择世界杯?东鹏之所以选择和总台合作世界杯营销,首先,是东鹏特饮知名度和影响力经过多年经营已初具规模,在2018年需要强力提升东鹏特饮的品牌美誉度,使其向更高的阶段发展。其次,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顶级体育IP是碎片化时代的绝佳营销机遇,可以重新聚合消费者。第三,俄罗斯世界杯具有无可比拟的、压倒性的收视优势,必然将在2018年的所有电视和互联网节目中一骑绝尘。第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具有世界杯直播报道的独家权威性和绝对资源优势,传播平台更加集中,可以有效的提升企业的传播效率和降低传播成本。

东鹏世界杯营销的效果如何?作为CCTV 2018年世界杯转播赞助商,东鹏特饮广告总接触人次高达13.8亿。最后的传播效果也验证了最初的判断,一是东鹏特饮的网络搜索指数和品牌关注度、美誉度大幅提升;二是东鹏特饮在渠道客户方面,尤其是特殊渠道客户和KA渠道客户心目中的品牌实力感大大增强。有效降低了企业在上述渠道中的营销成本和谈判难度;三是和总台的世界杯营销合作为东鹏饮料2019年的业绩高速增长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