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鲁花低芥酸菜籽油飘香上市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鲁花低芥酸系列菜籽油飘香上市。鲁花低芥酸菜籽油相对于传统菜籽油,芥酸低,香味浓。芥酸含量严格执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2%的低芥酸标准。

鲁花经过多年的科技攻关,采用5S压榨工艺,给营养健康的低芥酸菜籽油赋予了浓郁的香气。

鲁花集团副总裁程刚表示,鲁花菜籽油,只做低芥酸。从美味到健康,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企业的聚焦点就应该在哪里。鲁花低芥酸菜籽油的问世,是顺应健康消费需求的一款产品。

中国味,鲁花香。以追求品质而不断科技创新的鲁花集团,将继续秉承“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推动产品品质升级,为守护国人舌尖上的健康与安全而不懈努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