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联想携手故宫文创 推出联名款“国潮”产品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联想集团与故宫文创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在多个层面展开深度合作。联想集团35年来以创造力和匠心精神赋能科技,此次与故宫文创的合作,是一场现代科技和传统美学的跨时空对话。

联想与故宫联名推出的首批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一体机、体脂秤、无线充电底座等多件智能物联产品。设计灵感全部来自于故宫内的斗拱、榫卯、海水江崖纹等元素。在武汉的一家联想来酷智生活专卖店,故宫联名款产品已经开始销售。

顾客表示,我是一名大学生,和很多同学一样,都非常喜欢国潮风格,特别是能够把古代与现代的设计融合起来。

以智能科技为内核,以故宫元素为设计亮点,联想正在消费电子领域中刮起强劲的“国潮”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