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登陆央视 全新出发丨中策橡胶驰骋品牌建设新赛道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朝阳轮胎。”伴随着这句历久弥新的广告语,中策橡胶将重磅登陆央视,在品牌建设的新赛道上驰骋。

为深度强化传播效应,提升品牌影响力,中策橡胶的15秒广告片将于1月13日起亮相央视新闻频道,在三大黄金新闻栏目《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与广大观众见面。聚焦新闻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新闻资源,中策橡胶加大品牌建设的力度可见一斑。

跑出新成绩驰骋新赛道

此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公示了“2019年度中国轮胎企业排行榜”和“2019年度中国境内轮胎企业排行榜”名单。中策橡胶在双榜均独占鳌头,取得令人瞩目的新成绩,其在中国轮胎行业的领先地位,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龙头企业,中策橡胶有责任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树立行业新标杆,带动行业再发展。

央视以其空前强大的传播力成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实现品牌价值的最佳媒体平台。而这种优势与中策橡胶打造行业领导品牌的诉求高度契合,两者强强联手,共同搭建起品牌建设的全新赛道,驱动中策橡胶品牌不断驰骋前行。

行业最前沿品牌最强音

中策橡胶成立于1958年,距今已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唯一挤进全球轮胎十强的中国最大轮胎企业。旗下产品包括乘用车轮胎、全钢系列轮胎、斜交系列轮胎和两轮轮胎,几乎能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品牌以朝阳、威狮、好运、全诺、雅度五大知名轮胎品牌为主,拥有年产5050万套轮胎的强大生产能力。

目前中策橡胶在全球建有11个大型生产基地,上万个销售网点;分别在美国、德国、巴西建立了营销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

数十年来,中策橡胶一直致力于轮胎产业的创新。正是这种创新能力,助力中策橡胶从籍籍无名的小厂,一步步发展成屹立在轮胎行业前沿的引领者。

如今,中策橡胶的创新能力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得以生动呈现:宏观布局央视核心新闻资源,微观聚焦“解读+调查+专访”的深度新闻栏目带,不断发出中国轮胎行业的品牌最强音。

国家进步,社会发展,经济提速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企业品牌建设的道路上,中策橡胶必将“以实力征服每一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